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科院发展规划局杨明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打印】 【关闭

  

  1112日上午,中科院发展规划局规划管理处副处长杨明到广州能源所进行调研,广州地球化学所科技与规划处地球内部专项办公室主任姜玉航陪同调研。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副所长李小森,科技处处长黄宏宇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夏萍代表广州能源所对杨明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发展规划处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总结与成果、十四五规划设想等方面内容。杨明对广州能源所的研究成果和规划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广州能源所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中科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组织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与会人员就“一三五”规划编制、平台建设、研究所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杨明一行在调研期间参观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广州能源所形象展厅和海洋能研究室。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