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涛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  发布时间:2021-01-25  |  【打印】 【关闭

  

  121日下午,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东方园林)副总裁陈涛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访问交流,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王萌、清华深圳研究院刘华等人员陪同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马隆龙,孙永明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隆龙代表广州能源所对陈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陈涛介绍了东方园林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及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合作的需求。汪丛伟介绍了广州能源所基本概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可再生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取得的突破性科研成果。 来访人员对广州能源所多项技术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在固废资源化、节能环保、碳中和等方向与研究所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后续将能源科学技术与东方园林创新需求有效融合,促进企业与研究所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