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陈广浩一行到广州能源所检查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2-04  |  【打印】 【关闭

  

  23日下午,为落实中科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陈广浩、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广州能源所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夏萍、办公室主任姜洋等陪同检查。 

  陈广浩一行察看了研究所消防中控室管理,了解了研究生春节留所的各项防疫及后勤工作保障情况,并重点抽查了生物质能源大楼25层实验室和节能环保大楼3层实验室的节前安全隐患自查整改落实情况。 

   陈广浩强调,今年春节全国疫情防控依旧紧张,学生是重点关注对象,研究所要高度重视假期的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安全这条红线,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高温高压设备、气瓶室和危化品管理上的隐患问题,务必要做到立查立改,要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夏萍表示,研究所将以此次抽查发现的问题作为典型案例,要求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与检查相结合,消除安全隐患,形成管理闭环,确保研究所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陈广浩检查实验室安全落实情况

 

陈广浩检查中控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