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培训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513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研究所党员干部赴湖南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培训。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等在职职工党员代表一行38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职工党员先后听取了湘潭市委党校赵远祺教授作《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湖湘伟人群体与中国梦》、吴静老师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逐梦之路》党课报告;瞻仰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并前往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前往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党史陈列馆、长沙橘子洲头等参加了现场情景教学培训。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的一堂堂深刻的党史专题教育课,使自己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磐石初心和使命担当,从伟人身上汲取了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将努力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把革命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以更加紧迫的责任感投身科技创新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科技强国作更大贡献。 

 

授班旗仪式

 

参观毛泽东故居

 

敬献花篮

 

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