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21年“创新企业院校行”专场活动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5-28  |  【打印】 【关闭

  

  527日下午,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与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21年“创新企业院校行”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专场活动在广州能源所举行,参与活动的企业家来自生物医药、海洋能、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汪丛伟组织并主持活动,能源化工研究室、人工环境节能技术研究室、海洋能研究室、太阳能研究室、城乡矿山集成技术研究室、生物质能生化转化研究室等研究室的技术负责人做技术展示。 

  汪丛伟就广州能源所概况作简要介绍。广州能源所与会技术负责人分别做题为《多用途大孔吸附树脂/秸秆制备酵母多糖》《热泵污泥干化技术》《环保行量子点发光材料》《半潜式深远海养殖、旅游一体化平台》《中低温余热回收的化学热泵技术(纺织印染行业)》《废水处理技术》《智能防疫HERV鲜风机》等技术推介报告。 

  技术推介结束后,技术负责人与相关领域企业家展开了具有针对性的深入交流,有助于研究所与企业间后期建立密切联系。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企业家与科研人员的交流沟通,联系成果转化供给端与需求端,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

活动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