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薛信春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储能技术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21-08-30  |  【打印】 【关闭

  

  826日至27日,应广州能源所储能技术研究室的邀请,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薛信春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访问广州能源所,并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活动。 

  交流调研会由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孙永明主持,所长吕建成、办公室主任姜洋、储能研究室主任冯自平研究员、地热能研究室主任龚宇烈研究员、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黄玉萍研究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永明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和主要研究方向。黄玉萍、龚宇烈及储能技术研究室助理研究员李帅旗分别作了题为《移动储能资源优化利用技术》《地热能综合利用技术》《高温热泵/燃气热泵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双方就具有合作潜力的交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且就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薛信春一行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科普展馆,并于27日赴中山现代中医药产业园开展多能互补项目的考察调研。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的调研代表表示,此次交流调研使他们深入了解了广州能源所的主要研发方向和最新科研动态,为今后双方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与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