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会议传达部署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

文章来源: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打印】 【关闭

  

  9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部署中科院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指示要求,所党委书记夏萍、纪委书记夏群燕、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秘书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夏群燕主持会议。 

  会上,夏群燕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 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和中科院关于坚决杜绝在中秋、国庆节期间酒驾醉驾的有关文件要求,强调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及时将中央、院党组的要求及时传达给部门、研究室职工,带头做到“十个严禁”。同时,要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倡导就地过节。在节日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倡导文明过节。 

  夏萍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所内党员、各级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院党组实施办法,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中秋、国庆节期间不放松,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对身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提醒和管理监督,督促引导身边职工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过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