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一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文章来源:第一、第六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7-12  |  【打印】 【关闭

  

  77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勇担重任,广州能源研究所第一和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建党102周年 感受峥嵘岁月主题党日学习,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主题展通过场景复原、雕塑、油画、模型等不同的展示手段,生动再现了百年前的辛亥革命。 

  参观结束后,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再一次经受心灵的洗礼,以此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在辛亥学堂观看《朱德元帅》微党课视频,并制作了分享参观心得的红色书签。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对中国近现代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辛亥革命精神、践行入党誓言。



参观主题展览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微党课视频



制作红色书签



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