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南海海洋所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第七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7-17  |  【打印】 【关闭

  

  714日,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广州能源所第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和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管理分析技术交流暨党建共建活动。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发左、信息仪器中心党支部书记肖志会,广州能源所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苏秋成、第七党支部书记陈晓丽等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支部管理与开展学习、仪器测试中心运行与管理、测试技术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王发左和苏秋成分别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和广州能源所仪器测试中心的运行和管理情况。肖志会和陈晓丽分别介绍了支部人员组成、管理和学习情况,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工作亮点。与会人员就仪器的运维管理、共享和测试技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座谈前,南海海洋所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州能源所分析测试中心。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了基层支部工作间的优势互补,经验共用、资源共享,同时以党建促业务,围绕分析测试技术开展交流互动,促进了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提升。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