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7-21  |  【打印】 【关闭

  

  72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广州能源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所党委委员、全所在职和退休职工党员以及研究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萍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与党委副书记夏群燕、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远锋和李俊生,共同为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会特别为党龄满10年、20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大会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以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7名新党员举起右拳,由领誓人带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认真听取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的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激励全所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定位,当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扛起“国家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能源科技保障,为端牢能源的饭碗贡献力量。



奏唱国歌



揭牌仪式





政治生日会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