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文章来源:第五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7-24  |  【打印】 【关闭

  

  717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顾菁主持会议。 

  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黄宏宇为支部作题为《传承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坚定不移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党课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发扬调查研究作风,结合自身研究工作,找准行业技术需求,使调查研究过程成为党建与科研相融合的过程,并要求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干事创业建新功。 

  会议还邀请了海洋能研究室副研究员王振鹏作题为《开发海洋绿色能源,支撑海洋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介绍海洋能技术团队发展历程、国内外同类技术研究进展、团队关键技术优势以及紧密结合产业的做法,以多个实际工程项目实施案例,展现调查研究对科研创新的重要意义。 

  最后,会议对预备党员范洪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范洪刚同志的转正申请。

 

 
黄宏宇作党课报告
 
王振鹏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