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六、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第六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9-26  |  【打印】 【关闭

  

  921日上午,广州能源所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与管理支部面对面--医疗制度篇”的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副书记、纪委书记、第六支部联系党委委员夏群燕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宋文吉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韦伟通过具体实例对研究所的医疗制度展开了详细解读,对定点医院、医疗待遇、医疗报销以及口腔科医疗等党员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释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对个人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韦伟展开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夏群燕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作为中国科学院“3H”工程的重要部分,所党委始终将“做好职工医疗保障,守护职工身体健康作为研究所工作的重点,通过此次活动,及时了解了职工在医疗方面需求,有助于更好地保障职工的权益。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