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第六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12-08  |  【打印】 【关闭

  

  127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作为联系第六支部的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文吉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接收左夏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左夏华汇报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和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蒋方明同志和宋文吉同志分别介绍了左夏华的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从各自角度发表了意见,提出了期望。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左夏华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韦伟应邀参会,对职工关心的就医范围、体检项目、医疗保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听取了支部关于研究所医疗保障的意见建议。  

  夏群燕作总结讲话。对左夏华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鼓励年轻党员在科研创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勉励支部党员为科技创新事业积极贡献力量。同时,期望科研和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良性互动,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大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