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议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4-01-05  |  【打印】 【关闭

  

  15日,广州能源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出席会议,广州分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出席并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考核。所长吕建成,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副所长黄宏宇,副所长孙永明,学术副所长李小森及各研究室、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夏群燕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在视频分会场观看会议。   

  陈广浩首先宣读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说明。吕建成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2023年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科研工作推进情况、代表性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及科教融合、完善各项支撑保障、财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全面汇报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及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工作部署。   

  黄宏宇宣读了2023年研究所及职工和学生获得的荣誉和奖励,孙永明和李小森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夏萍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以及中国科学院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所上下要做到“三个深刻认识”,准确把握院党组工作部署的总体考虑和重点内容,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认真谋划推进2024年重点工作。

 

 

陈广浩宣读研究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说明



吕建成作2023年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



夏萍传达院会议精神



黄宏宇宣读2023年研究所集体及个人获得的荣誉和奖励



孙永明和李小森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