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部署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1-29  |  【打印】 【关闭

  

  119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部署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夏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等条例,强调了院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研究成立了广州能源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会议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逐条梳理,明确了各项问题整改的牵头领导、协助领导、牵头部门、责任人和时间节点,要求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各项问题要逐项落实,切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平台建设、积极争取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以及全国重点实验室的申请结合起来。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协作配合,相互沟通。要通过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的运用,提高管理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在整改过程中坚持群众路线,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使整改过程成为凝聚人心、合力推动改革发展的过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