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市“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广州能源所分营开营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1-31  |  【打印】 【关闭

  

  130日,广州市“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广州能源所分营开营仪式在所内举行。  

  广州能源所导师代表徐纯刚研究员对来自22所中学的33英才计划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导师们将结合专业方向,认真制定课题计划,指导学员实验操作,尽力培育学员的科学品格。广州分院副院长孙龙涛向广州能源所分营授旗。科普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特训营工作计划安排,并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安全工作守则,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期间,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看望了广州能源所分营的学员,希望学员们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珍惜难得的机会,与科学家积极交流,力争在营期间培养一定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他强调,研究所要认真组织好相关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解决培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特训营真正达到感受科技魅力,培养科学精神的目的。广州能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等陪同看望。  

 

孙龙涛向广州能源所分营授旗

 

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陈广浩等看望营员

 

学员与导师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