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四党支部召开“鼓足信心 启程龙年”支部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第四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2-05  |  【打印】 【关闭

  

  22日,广州能源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为鼓足信心,启程龙年的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所属研究室非党员科研骨干等共计51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邀请科技处黄振副处长做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宣讲及基金撰写经验分享,二是所党委书记夏萍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与支部党员、群众座谈交流。  

  会上,所党委书记夏萍深入传达了院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意义、目标以及院采取的政策措施,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既是重大战略机遇,更是严峻考验和挑战,研究所将坚定不移地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结合巡视整改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举措,奋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谱写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夏萍对党员群众关心的问题作回应与解答。与会人员表示对研究所的长期发展和下一步工作规划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提振了信心,提升了思想认识。  

  科技处副处长黄振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宣讲及基金撰写经验分享,现场科研骨干表示受益匪浅。  

  学术副所长、所党委委员李小森代表第四党支部对夏萍、黄振等参加支部大会表示了感谢,鼓励支部全体党员树立信心,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科研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互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夏萍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黄振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宣讲及基金撰写经验分享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