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第七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4-03-01  |  【打印】 【关闭

  

  229日,广州能源所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研究室主任和科研骨干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夏萍、党委办公室主任向银花、人事教育处主管洪晓萍受邀参会。  

  会上,夏萍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就科研方向、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经费、发展规划等共性问题作出解答,使大家对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的政策、研究所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了解。她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抢抓科技制高点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她指出,研究所将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努力谱写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洪晓萍作研究所人才政策分享,详细讲解了关于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的相关政策、近期招聘情况及2024年招聘工作计划,为科研团队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帮助和指引。  

  与会人员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境,强化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将鼓足干劲,砥砺前行,迎接挑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