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4-03-29  |  【打印】 【关闭

  

3月28日下午,广州能源所纪委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纪委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夏群燕同志及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姜洋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2024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工作要点》,研究部署研究所2024年纪监审工作计划。

侯红明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压实研究所各级主体责任;要不断改进和提高监督方式,提高监督效能;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在对标抢占科技制高点目标任务的过程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决策部署在全所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