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科学研究
科研进展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中药太阳能组合干燥技术研究及装备示范”中期检查会在宁夏召开

文章来源:太阳能研究室  |  发布时间:2019-08-20  |  【打印】 【关闭

  

  2019813-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中药太阳能组合干燥技术研究及装备示范”中期检查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举行。广州能源所作为该课题牵头单位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项目负责人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张振涛研究员以及各子课题负责人和骨干人员、领域专家、项目组专家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广州能源所徐刚研究员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本次会议并介绍了课题中期执行进展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对其子课题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各参与单位的研究成果和协调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对即将开展的工作给出了全面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 

  会前,课题组和专家们还考察调研了当地的枸杞和黄花菜干燥项目,现场观摩了枸杞清洗、铺货、色选、分级等干燥环节,为本课题研究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课题报告会现场

 

干燥项目调研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