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与东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9-29  |  【打印】 【关闭

  

9月2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吴创之率团访问位于四川德阳的东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东汽投”),并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能源所副所长吴能友、非碳能源中心主任马伟斌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周舟宇一起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东汽总经理肖珉、副总经理吴贤富等接待了吴创之一行。

在肖珉的陪同下,吴创之一行参观了东汽的重一分厂和叶片分厂,对东汽的装备制造等的实力有了比较充分的了解。随后,双方针对技术研发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发展模式方面达成了高度统一的认识,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了希望。双方就合作模式、前期合作内容及联络员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并予以确认。

最后,吴创之和肖珉分别代表广州能源所和东汽投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座谈会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