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行新春联欢游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1-18  |  【打印】 【关闭

  

1月14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举行2011年新春游园联欢会。全所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研究生、所属公司人员等600余人观看演出,并参与游园活动。

广州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发表讲话,总结了研究所2010年的发展情况,对2011年进行展望,并向大家拜年。随后进行文艺表演,由研究生和青年职工表演了时装秀、武术、合唱、舞蹈等节目,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

文艺表演后,进行游园活动,在新能源广场设置了投飞镖、猜谜语等八个游戏,大家一起参与游戏、享受快乐、赢取奖品。

本次联欢会由广州能源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取得良好效果,加强了新老职工以及全体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研究所文化事业建设,展现了全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发表讲话

 
 时装表演

 
 舞蹈表演

 
 所领导抽奖

 
 新春祝福

 
 游园活动之一

 
 游园活动之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