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09  |  【打印】 【关闭

  

  115日,中国科学院召开基础研究工作会议,部署新时期全院基础研究工作。广州能源所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室主任、管理部门正副处长和支撑部门主任等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119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研究所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础研究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关于基础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侯建国院长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研究所基础研究工作展开了讨论。 

  所长吕建成强调,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确立了新时期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的总基调,全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和“基础研究十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研究所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启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等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