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委在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打印】 【关闭

  

  922日,根据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带队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展厅的“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等七部分展览,全面学习了中华民族传承两千多年的廉洁文化。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廉洁文化是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继承和发展,是先进文化的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先进文化形态的拓展和丰富,党员领导干部应廉洁自律,秉公办事,清白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馆址前身是广东省农民协会,曾举办过第三至第五届农民运动讲习所,由中共越秀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越秀区纪委监察局共建并于20171110日正式对外开放。

 

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