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魏建文调研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1-11-20  |  【打印】 【关闭

  

  1119日,应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邀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一行3人到研究所调研指导“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陪同调研,人事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吕建成代表研究所对魏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和代表性研究成果,同时对广东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研究所人才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余颖琳介绍了研究所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工作具体举措,重点介绍了十四五人才队伍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广东省人社厅给予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博士后队伍建设、编制待遇、医疗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魏建文对广州能源所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对地方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研究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既有优势和特色,加强科技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从而提高人才队伍的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科技支撑“双碳”目标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前,魏建文一行在吕建成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能源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展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普展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