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23  |  【打印】 【关闭

  

  11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所党委委员参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 

  夏萍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她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飞跃”“五个方面总结 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十三个方面总结”八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夏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夏萍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科院党组学习方案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在全所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如何强化“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