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年终会议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12-30  |  【打印】 【关闭

  

  1229日上午,广州能源所工会召开了2021年工会委员年终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及在所的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余颖琳主持。 

  余颖琳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她表示,2021年所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全所职工中厚植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同时,所工会在持续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强化工会自身建设、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做好职工福利保障和扶贫济困方面都开展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完成工会、职代会换届选举,培训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增强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意识。 

  工会委员们就进一步发挥职代会作用、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夏群燕肯定了工会委员在2021年为研究所的发展与文化建设所做的工作,希望全体工会委员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带动职工参与研究所的民主管理,不断健全研究所联系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探索在传统节日期间组织多种活动的形式,提高职工活动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凝聚力。 

  会议还讨论了工会、职代会换届事宜,确定了2022年新春慰问品发放方案和2022年新春趣味运动会举办方案。 

 

余颖琳作工会工作年度汇报

 

夏群燕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