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纪委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3-18  |  【打印】 【关闭

  

  3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纪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纪监审工作。在所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干部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 

  会上,夏群燕以《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领学。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内容,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对研究所2022年纪监审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主动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切实找准纪检工作的着力点,规范正确行使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纪委委员共同研究审定了2021年度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信访举报核实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