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6-21  |  【打印】 【关闭

  

  620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能源所”)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以下简称华南环科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副所长孙永明,华南环科所所长吴国增、副所长于云江,以及两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吴国增主持签约仪式并致欢迎辞,总结回顾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历程,希望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与广州能源所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吕建成着重介绍了广州能源所近期在全国重点实验室、中科院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等重大平台建设方面组建思路和取得的一系列关键性进展,强调双方应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加强交流互鉴,促进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孙永明和云江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聚焦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和能源领域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和能源综合利用,在科学研究、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签约仪式后,陈勇和吕建成一行参观了华南环科所国家环境保护水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水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等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调研华南环科所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