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承办中科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2022年秋季工作例会暨纪监审业务培训研讨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纪监审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07  |  【打印】 【关闭

  

  1026日,由中科院广州分院主办、广州能源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纪检组(直属机关纪委)2022年秋季工作例会暨纪监审业务培训研讨会议在广州能源所举办。广州分院以及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纪监审干部等3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首先致辞欢迎广州分院纪检组以及系统各单位参会人员的到来,他表示能够承办此次会议是广州能源所的荣幸,此次会议也是系统各单位之间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广州能源所与兄弟单位的联系和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会上,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世专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领学报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实施意见(试行)》《中国科学院信访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工作经验。 

  随后,各单位汇报了近期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自律手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会议还组织各单位开展2021年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互查。 

 

张世专作报告

 

吕建成致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