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研究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年终座谈会

文章来源:第六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打印】 【关闭

  

112日下午,广州能源研究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年终座谈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燃烧与热流研究室汪小憨研究员,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蔡国田研究员等受邀参加,支部书记宋文吉主持会议。

宋文吉首先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和主要活动工作成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年度总结和研究室、研究所年度总结,围绕“新形势下的科研体会和未来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汪小憨建议青年职工在面对困难时要学会调整心态,化焦虑为动力,从思想上提升自己;蔡国田建议青年职工要保持对科研的热爱与追求,提升科研专注度,加强与团队、与外界的合作,同时不忘加强身体锻炼;其他科研骨干也从科研团队和个人层面,就党员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夏群燕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以及在党建活动上的创新和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的工作成效,强调党建在科技发展与人才强国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她期待青年党员能够继续努力,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研究所的发展和国家“双碳”目标、科技强国的实现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