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党政领导班子慰问陈勇院士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打印】 【关闭

  

  116日下午,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副所长黄宏宇、孙永明,学术副所长李小森看望慰问了陈勇院士,感谢他在过去的一年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所领导向陈勇院士介绍道,2022年全所职工真抓实干,实现年度科研项目经费翻倍增长,科技创新工作蓬勃发展,涌现出一批令人瞩目的科技成果。吕建成特别指出,在老所长陈勇院士的前瞻部署下,研究所申报的国家发改委“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退役新能源器件循环利用研发平台”获得批复,目前正在稳步推进。 

  展望新的一年,陈勇院士勉励全所继续坚守科研初心,提升创新的骨气和勇气,敢于攀高峰、做大事,对标对表国内国际先进水平,坚守科研“国家队”的职责使命。 

  最后所领导班子与陈勇院士互贺新春并合影留念。 

 

所领导班子慰问陈勇院士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