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深圳中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虹焱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3-03-16  |  【打印】 【关闭

  

  316日上午,深圳中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虹焱一行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上海惠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随学圣,利高建设有限公司陈自华,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吕虹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举措和成效。吕虹焱对广州能源所取得的创新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双方与会人员聚焦氢能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 

  吕虹焱一行还参观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和水合物、海洋能、氢能等实验室。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