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刘春燕一行访问广州能源所

文章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3-03-16  |  【打印】 【关闭

  

  316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刘春燕,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等到广州能源所开展调研,广州能源所所长吕建成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副所长黄宏宇主持会议,相关管理和科研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吕建成代表广州能源所对黑龙江省科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能源所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围绕“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打造“科研-平台-转化-产业”全链条创新体系。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深全方位交流合作,构建常态化交流机制。 

  刘春燕表示,黑龙江省科学院和广州能源所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联合协作等方面已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立足黑龙江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广州能源所的科技创新优势,推动新阶段、高水平、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广州能源所科技处副处长夏建军介绍广州能源所发展历程、研究布局、平台建设以及代表性科技成果等。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联合攻关、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前,黑龙江省科学院一行在吕建成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形象展厅、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科普基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展厅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