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工会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3-04-19  |  【打印】 【关闭

  

  418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工会在华南国家植物园举办了主题为“学习二十大 健步新征程”的健步行活动。在党委书记夏萍的带领下,全所近100名职工参加。 

  夏萍表示,研究所在积极组织职工参加院工会、院体协举办的线上健步行活动的同时,筹备谋划本次线下的全所健身活动,后续研究所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支持各运动协会开展相应的文体活动,让职工们以愉快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活动过程中,所工会在华南国家植物园中心大草坪、木兰园、新石器时期遗址、杜鹃园、温室群景区设置了5个打卡点。参加活动的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完成了健步的全程活动。 

  活动期间的淅沥小雨丝毫没有影响职工们的热情,更进一步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与耐力。“能源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提升国家能源领域科技水平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活动剪影

 

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