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3-12-05  |  【打印】 【关闭

  

  112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州青少年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和“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院士专家书画摄影作品展,通过了解我国科技工作者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深刻认识到“科学无国界,科学家有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理解了邓小平同志所说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希望把自身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活动期间,支部还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程杏宇同志和江珍晶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参观现场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