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2024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广州能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4-01-22  |  【打印】 【关闭

  

  118日下午,广州能源所工会在所内新能源广场举办“抢占科技制高点,能源浪潮我占先”新春趣味运动会。200名职工及40余名职工子女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各项赛事,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主持开幕式。所长吕建成代表领导班子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运动员表示诚挚欢迎,向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吕建成表示,广州能源所正处于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职工在2024年带着“生龙活虎”的精气神迎接挑战,抢占先机。随后,所领导和工会主席共同正式启动2024年新春趣味运动会。  

  在专业教练组织的活力热身操后,8支参赛队伍完成了众志成城”“宏图尽展”“勇于探索”“前赴后继”“抢占制高点”“力拔山河等比赛项目,所领导班子参与“巨轮引领”运动项目。运动员将速度和技巧相结合,力量和激情相碰撞,机遇和挑战相转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化转化队”“蛟龙队”“辉煌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是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后的第一次全所性活动,提振了全所吹响“抢占科技制高点”号角的信心。



所领导班子和工会主席启动运动会





活动现场



参加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