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广州能源所举办“律动耀理想 广能编新章”2024新春音乐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发布时间:2024-01-25  |  【打印】 【关闭

  

  119日晚,广州能源所在所内新能源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24户外新春音乐会。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以“律动耀理想 广能编新章”为主题,近300名师生及家属参加。  

  在活泼的“啦啦操”开场舞之后,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覃欣欣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广州能源所共同成长的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所内外各项活动。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与综合利用研究室徐纯刚研究员和人事教育处处长余颖琳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研究生们一展歌喉,各显风采,或是流行曲的动感旋律,或是经典曲目的深情演绎,献上了20多首优美歌曲。整个夜晚,研究所都跳动着绚丽的音符。  

  在音乐的环绕中和灯光的闪烁下,游园活动也精彩纷呈。师生们积极参与掷壶、夹弹珠、飞行日记、套圈等游戏,也有不少同学热衷于对联书法、猜灯谜活动,提前感受年味。  

  新春音乐会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活力投入到龙年的新征程,谱写“能源青年”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备案号:粤ICP备11089167号-2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能源路2号 电话:020-87057639(办公室) 87057637(科技处)
传真:020-87057677 E-mail:web@ms.giec.ac.cn